所以說~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請大家的腳踏車
一定要用最勇的鐵鎖
然後鎖在旁邊的柱子上
多鎖幾個也沒關係

一樣騎著小白去圖書館唸書
車很多
還看到比我好的捷安特跟我用一樣的鎖
像往常一樣
我把小白跟旁邊的柱子用鎖鍊在一起
才想說這次回台南家要把鐵鎖拿來台北給小白用而已
也不用拿了

還記得我9.13說市圖來了警察吧
他們剛幫我的小白完成烙碼的拍攝動作
我才想要是我的小白不見
大概很難找回來了

結果
今天又看到警察在烙碼
我特地停車停在"警察面前"的停車位
我想
這樣你也偷就算你狠

結果出來的時候
我怎麼也找不到小白
小白的位置停了一台紅色腳踏車

哇勒~還真的被偷了

我媽叫我去派出所報案
我知道烙碼的警察是瑞安分局可是又不知道在哪裡
我媽叫我先回家
可是我想說市圖也有警察
我先去跟他報告一下好了

結果人民保母也太溫暖

他非常熱心幫我打電話給今天來烙碼分局的警察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哦害你車被偷
然後分局警察來了
跟我像偵探一樣
問很多資料
然後我們一起找看看我的鎖有沒有被遺留在旁邊花圃
結果小偷連我的捷安特鎖也一起帶走了

警察說那等等就去分局填資料完他請同事送我回家
也太感動了吧
我說我家在附近而已我可以自己回家
他說不用啦
有警車坐不是很好XD

唉~我對坐警車還是有陰影的啦!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
我媽被搶受傷
也是警車來送我回家
那時候沒有手機
我等不到我媽都哭了
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警車來把我接回家了

結果今天跟兩個警察聊超久
一個在市圖門口講完
另一個又把所有問題在警車裡問一次
我的身家背景被調查的很清楚
從我念什麼現在做什麼哪裡人....
但倒是沒有多問我腳踏車的事
我還跟他說了我很多同學當警察
(孫大爺就算報上你的名他們也不認識)

哀~小白阿小白
你還會回來我身邊嗎?
如果你還會回來
我會幫你買最勇的那種
剪不斷的那種鎖把你保護好

還有念力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媽跟我說"你看吧~我早就知道會被偷"
沒錯!
她從買來第一天就跟我說會被偷
每天都跟我說新車會被偷
然後
在今天實現了!

我想台北市要更好的話
除了我發現我家附近所有空地都變成公園
還有業績做很多之外
治安要更加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