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
托爾斯泰-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裏的一粒沙子

===========================================

話說一個好老婆
一定要會為老公打領帶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
制服上有領帶
所以我很會打領帶

可是唸研究所的時候
有一天學長要上台報告
問我們有沒有人會打領帶
我完全不會XD

結果今天看到生活一極棒在教學十秒打好領帶
我去廷家練習卻都不成功
怪哉
回家看了這個



不知道我是眼殘還是手殘
我學了半個小時才終於對了

然後我把它拆開
直接掛在脖子上
想說國中到底是怎麼打的
結果
我根本就會直接打領帶
學什麼10秒打領帶阿
傻子

哈哈~
對別人來說最好的方法不一定適合自己
我只好這樣合理化我的行為

可是我還是不會直接幫男孩子打領帶
只好我自己先打好再給老公了XD~

===========================================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永恆是來自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的!
只要有一個人鬆手
那幸福快樂就只能在童話故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