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也太三溫暖了吧

一進校門就很多警察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新老師人很好
上論文可以順便學英文
我還挺滿意的
哈哈~
只是中文課本為什麼這麼貴呢?

新髮型意外得到好評
哈~
雖然助教一看到我就說你為什麼這麼黑
這已經是暑假來第二次被說了><
到底有多黑阿!!

"世上只有教授好
有教授的孩子像個寶"
小柯整個下午不斷唱這首歌
停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就說要加入我們你又不要
呵呵...想要輕鬆是要有代價的哦!
當然想要有家也是要有代價的!
你知道的..

諜對諜
我們永遠在碟對諜
莫名奇妙中槍
有人能贏你嗎?
擔心被竊聽擔心被罵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閉嘴也不是開口也不是
要怎樣才能放過我們?

我永遠也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
第一次進去你摔筆發脾氣
我知道那不是針對我
我也懂你很辛苦做很多事
但我也是要交差辦事
我站在那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能不打擾我也寧願安靜走開
第二次進去你心情又好了
不管有什麼要求你都答應我
也會對我笑
我...真不懂你阿
拜託下學期絕對要選個懂他的人好嗎?

最後謎底揭曉了
有校外人士跑來行政大樓跳樓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不過真是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