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給我媽看我和小雯的北逼
我媽只有在有flash的地方會
"哇~做的很不錯耶"
所以說
flash才是王道吧!!
資料庫真的是做心酸的
哈~

真的要好好感謝小雯
沒有她幫我承擔很多loading
我可能會很無助
甚至哭著說我要休學吧!
沒有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我們網頁可能沒辦法這麼美美的有質感
沒有她總是可愛的小發瘋
我們製作過程笑聲打哪來呢?
沒有她在學校熬夜
我可能沒辦法睡得這麼安穩
哈哈如果一組有一百分
要請王老師給小雯九十九分
還是留一點給我我才能畢業啦
總之~感謝她
是我碩一的大貴人

該邀請的好像都邀請了
邀請真是困難的事
怕跟好朋友說了
他不能來會覺得不好意思
其實真的無所謂
或者就會擔心
他特地來了
會不會覺得只有這樣阿

然後邀請不太熟的
也很不好意思
他一定會想說你是誰ㄚ你
只有這時候才叮咚我

只要是身邊的好朋友
我都說不可以22下午來
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不會告訴你的

我覺得展覽很像家族聚會
哈哈
可以看看平常別人口中的姐妹朋友們
胖胖傅阿~芳芝阿~老胡....
終於能看到真面目嚕!
期待!

聽說怡婷要20號11點一開門就衝進來
哈~感謝妳阿~沒有小雯睡不太著的好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