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需要!!

連續兩天馬拉松補習
讓我筋疲力盡
我的手已經快要不是我的手了
腦袋也塞不進任何任何再多一點的資訊
S~T~O~P!!!

還有
我今天是搜集隨身碟大隊!!
我有好多隨身碟
都是要給人家錄音檔的
還有不認識的同學跑來拜託我
他說你有上什麼什麼對不對
拜託我借他筆記
(所以你們都偷偷觀察我上什麼課嗎XD)
我的行政法第六回好搶手!要排隊哦!

剛剛打開電視
還好我打開了
因為我看到Jolin跟周董貼的好近
新聞是寫著臉貼著臉~哈哈哈
唱著我喜歡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Jolin(但我實在很欣賞她的努力)
也沒有對周董很有興趣(但他實在很有才華)
可是他們同台好吸睛阿!!!
我好期待YOUTOBE!

好快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