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隨身碟一直打不開
很討厭耶
在學校都花我大把時間格式化了
還把病毒帶回家

而且聽說整間207電腦都這樣
太恐怖了
大家可以下載這個試試看
http://163.21.105.88:12790/virus/kavo/kavo.htm
我剛想去留言板留給大家
讓大家救一下隨身碟的
不過我的網路連留言板也連不到耶@@
好恐怖的13號星期五喔
明明就還沒到嘛!!

=====================================================

大家都要離開這裡了

親愛的表妹要去美國唸猶他大學
學長要去澳洲
小樺要去英國
宜瑾要去波士頓

突然有點孤單

快點回來快點回來啦!(都還沒去呢..)

明天王董幫要去送舊
我發現我們這群(自己歸類一群)
只有我不是找王董當教授耶
也不是我不找
是他也不會再收了
畢竟其他人都是天時地利人和簽到的
誰叫我上學期不修他的課
誰叫我沒有跟去電玩展

哀...聽了趙老師再次拒絕我們的一席話
我還是想說
有指導教授的孩子像個寶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