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畢業典禮連證書都沒碰到的我們
即使有哭點低的妞妞們
讓我們感受到畢業的離情依依
但仔細想想其實還滿幸運的
因為禮拜一我們又回復到學生生活
然後又可以一起幼稚嬉鬧

每次我的畢業典禮
都會有一對情侶來當我的親友代表
大四那年是錦豬跟永偉
碩二這年是小鳥跟小杰
謝謝你們送的花和跟我照相
我一直被問九朵玫瑰是誰送的

我滿愛國北的畢業典禮耶
至少典禮第一句不是"畢業典禮開始..全體..."
而是影片中突如其來的水球轟出煙火來
好surprise!

突然出現的程序"鳴鐘"
大家紛紛探頭找鐘在哪裡
結果鐘樓出現在影片裡
第二個surprise!

ㄧ群可愛的國小孩子幫我們表演
以為很無聊卻令人掉下巴的扯鈴
原來這年頭扯鈴隊也要會劈腿!!
我還看到市北母校久違的教授
魔鏡魔鏡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會有游泳池
冷靜..這女孩名字真特別
我們是唯一碩士生看到班上同學上台
high到不行的人拼命歡呼
一首慶幸帶出國北的點滴
最後張老師突然出現
我是第一個讓張老師撥穗的人
沒讓老闆撥到沒握到手有點可惜

謝謝阿傑友愛的讓座
謝謝你們一直好擠好擠
讓我差點沒貼到他身上去
謝謝你們幫我拍照還說我不是重點
謝謝你幫我們拍照
真是個害羞的畢業典禮
謝謝大家

謝謝金龍你給我的卡片比畢業快樂多很多個字
謝謝各位同學的家長..
我發現毎一個家長來我都會說我去過你們家耶
謝謝阿妹讓我抱抱會恭喜恭喜~噗~我有點得意
謝謝穎儀我們說吃就吃
即使下了大雨還是來到了士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