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長灘島四天充電的力量
我兩天半上班就消耗殆盡了
今天戶政小姐說我一定是剛考上~超有熱誠的
我默默的想我已經快不行了

===================================

自從國二後就沒出過國了
噢~除了碩士畢業去澎湖!

第一天到台北的時候
因為太晚下班差點趕不上高鐵
所以就沒吃飯
硬是自己去了南機場
來來水餃==>沒開@@
燒烤==>沒開
蒸餃==>沒開
不知道去幹麻的好失望

因為高雄的家沒體重機
大家都說我瘦很多其實我沒啥感覺
回台北的家順勢秤了一下
噢~4X!
我十年沒看到4開頭的體重了
量了好多次~確認是真的XD
這是忙碌加痛苦不堪的生活唯一好處

===================================

三點半起床
四點搭車到桃園機場
七點搭好久的飛機到KALIBO機場
導遊Scoot說這是個非常浪漫的機場
因為又爛又慢!
哈哈~
然後搭大巴繞了很長的山路
搭船到長灘島
然後搭嘟嘟車到飯店
(是說那邊的人都長得好像我們去菲律賓念過書的體育組長哦XD)

因為太艱辛了
廷廷會暈車又暈船
他受不了的大哭大鬧
所以自此以後
他除了吃飯沒再出過飯店
於是他媽我媽都在飯店照顧他陪他玩
他那也懶得自己去玩的爸爸也在飯店
說什麼廷廷不讓他去玩(見鬼)
他們就叫我自己跟大家去

於是長灘島!變成了我一個人的旅行

說好聽一點是我很值回票價
但我真的很不安
因為團員沒有一個人我認識
如果大家都不認識的話
我很快就可以找到同行的人
但因為大家都認識只有我是外面來的陌生人
以至於我格格不入

該死的是到了晚上
導遊把我們帶去按摩的時候
我拖鞋斷掉了
然後他說等等各自走沙灘回去
我人生地不熟又黑又暗語言不通沒有拖鞋
我要自己回飯店
他叫我先赤腳
所以我就光著腳丫上樓去按摩了

按摩很便宜才一百塊披索
但是居然是通鋪
就像是去推拿的那種床
只隔門帘著要脫光光
然後還有男生走來走去跟按摩妹妹聊天
哈哈好在我的臉都埋在洞裡面

回家的時候
我厚著臉皮
黏著一對可愛的小情侶
拜託他們讓我跟他們同行回去
也順便買了拖鞋
終於有腳了

回飯店路上去買水果冰沙
店員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他說他朋友也單身
問我喜不喜歡菲律賓要不要留下來
叫我明天再來找他
真是嚇死我了
但他們很可愛

這樣結束了第一天

==============================================

第二天
依然是我一個人的旅行
大家開始會跟我講話了
問我為什麼要三個大人顧一個小孩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是兩個大人照顧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
小孩無理取鬧就算了!!哀~

於是
我跟著大家出海

第一次搭香蕉船
這是不會翻的香蕉船耶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戴了泳鏡
因為聽說戴眼鏡會飛走
但不戴眼鏡我又看不見上船幹麻
好在泳鏡有度數
看得好清楚
同團有個大班小女孩
天不怕地不怕
好強阿!

第一次浮潛
魚兒都在我身邊
帶我們的人給我一大坨魚餌
但我實在不闇水性
應該要慢慢丟出魚餌
但我太緊張抓浮板一整坨丟出去了
那個菲律賓男孩還說你掉了魚餌哦?
有個女孩說請我跟她一起
因為她不會游泳
我說可是我不會游泳耶
而且已經戴上呼吸器
我以為她沒聽清楚叫我帶她游泳
我強調了三次我不會游泳這件事XD
是說這團的旱鴨子很多
我一點也不孤單耶

第一次海釣
我沒什麼釣魚的天份
魚兒也不吃我的餌
倒是我的手被釣勾一直刺到
真的是笨手笨腳但我都沒讓別人發現
奇怪的是都沒有流血
看著同伴釣到小丑魚和石斑覺得好新奇哦

第一次搭風帆船
可惡的是
導遊說身體不會濕
相機可以帶
所以我放心的帶上船
結果我們的船
很誇張的出了很遠的外海
跟我們同時出發的船
早就回飯店休息
我們還在漂
然後風大浪大
一個大浪打來
來不及反應
我相機整個都是水了

後來掌帆的男孩說要幫我照相
但小白再也打不開了
哀!這真是最悲慘的事
後來我就一張照片也沒拍了
好在導遊的小弟來恩都一直幫我們拍照
我有僅存的五張照片
哈哈~是他賺小費要用的
他很用心幫我們加框哦!

聽說沒有一艘船跟我們一樣慘
我們根本是游泳出去游泳回來的
連導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中午吃了海鮮大餐配蒼蠅XD
我第一次吃整隻紅蟳耶
我現在會吃了哦!

晚上
去了當定超有名夜店cocomangas
我本來不想跟的
因為我討厭煙味
但又好好奇哦
於是又黏著小情侶跟去
看到很久以前八點檔男主角現在教記憶術的陳俊生
偷偷看他有沒有下去跳舞
偷偷看他帶的女孩是誰XD

有濃濃藥水味的啤酒
買一送一要點一樣的
但我和同伴點錯點不同口味
結果來了兩杯都傻眼了

後來整個玩開
第一次去舞池跳舞
大家HIGH到不行
平常壓力都很大
還有菲律賓男孩拉我的手一直要跟我跳舞
一直問男朋友在哪裡
我又嚇得要命
直說我男朋友在台灣XD
噢~是不是我膚色跟他們比較像阿?

回家時喝了芒果冰沙
那裡的星巴克有警察幫我們開關門耶
原來城市杯指得不是隨行杯
而是馬克杯~哈哈傻傻分不清楚
廁所外面也有警察收錢
總之警察無所不在

噢!來長灘島一定要殺價哦
外面跟DMALL裡面的小店
價差一百以上呢
我本來想買小小台烏克麗麗
但我真的不知道買回家幹麻就放棄了
這次真的很節制~全買大家的禮物
我只做了一件T SHIRT
店員一直說噢你是PENNE~PENNY
然後一直問我記不記得昨天的店員
但因為他也不太會講英文我不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
他就說NEVER MIND

芒果CHEESE CAKE很好吃
烤雞聽說也不錯
可惜沒吃到比臉大的漢堡
也沒吃到好吃的墨魚燉飯
因為我喝飲料就喝到飽了

==============================================

第三天
廷廷爸爸媽媽說要去潛水
前一天講好今天我陪他玩
他也很爽快的放他媽媽去玩
前一天晚上吃飯
他問大班姐姐願不願意跟他一起玩
講得好像問人家願不願意嫁給他一樣的誠懇!
所以我就陪他們玩沙堆沙堡埋寶藏
小孩的對話真的很天真又爛漫阿
因為大班姐姐一直賞廷廷白眼說你怎麼這麼幼稚

廷廷三分鐘熱度就說要改去玩水了
舅婆不敢下水
只好姑姑來了
結果泳池有個一歲四個月的北鼻
比陳廷廷還要勇敢
陳廷廷連游泳圈都不敢用啊
哈哈哈~超可愛的

泳池還有三個台灣年輕人
他們就說這裡跟台灣沒兩樣到處都台灣人
其中兩個兄弟人很好也很貼心
把廷廷哄得科科笑
廷廷沙灘玩具組到處漂
他就到處撿
廷廷又用水槍噴他
他就裝死
還把他高高舉起來放進水裡
他嚇都嚇死了好好笑

下午去了聖母礁
總算把長灘島給走到底了
又喝了杯芒果冰沙
這比昨天的好喝多了

晚上去頂級熱石SPA
就也是要脫光光然後用精油和滾燙的石頭按摩
真的是全身上下都被摸光光了啊
超害羞的!
進去的時候先喝一大杯果汁
導致我最後按得很痛苦
因為她一直按我的肚子和大腿
結果發現出來後大家都尿急
要價80美金阿
對我來說跟100批索只差在精油和石頭
哈哈我真的是很不會享受!

==============================================

最後一天
天還沒亮就起床
我們是早去早回團
回家真的很艱辛

搭小巴=>船=>大巴=>飛機=>公車=>高鐵=>機車
我終於回到高雄了

沒有照片
但所有美麗的風景
都收在心底了
很棒的回憶
很棒的風景
很感謝有這趟旅行
這四天是這幾個月來
最放鬆開心活得比較像自己的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