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華山藝文特區的廣告展
我只能說
輔大、政大、世新的畢展也太棒了ㄅ

我真的好喜歡輔大的喔
雖然我看不懂抽象的東西
所以政大世新的有點走馬看花
但輔大的玩遊戲拿獎品
我真的很開心耶
ㄏㄏ~膚淺的研究生
又有正妹看
能不去一下嘛
你們這些宅男都在家宅
沒看到吧~噗

而且還有攝影棚讓我們拍網拍照
好好玩喔~

我有偷偷問巴弟的事
原來他下一屆的阿
那下一屆我也好想去喔
可以揪團ㄇ??
原來他有上大學生!!!!!!!!
ㄎㄎ~
以後可以神一下

========偽球迷==========

雖然我什麼球都不會打
但是我什麼球都愛看
ㄏㄏ~

雖然也看不是很懂啦
但籃球進球就很開心
棒球轟出去就很開心
排球過網就很開心

哈~都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硬是要鬥牛
真是落寞
SBL還有一點人看

ㄎㄎ~
我好喜歡阿信、微笑男孩跟牙套男孩
雖然台下都很靦腆
打起球來又很強悍

我覺得籃球教練都好好笑喔!
台銀的教練說
我們戰績很好ㄚ
七個球隊我們打第七名阿
強恕的御遲教練(耶~是御遲耶~我就想到玉蘭花)也很好笑
早知道我來抽就好了
哀~你們都不知道我說什麼~不知道啦~><~(發什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