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不長也不短的日子
他就這樣離開我了

唉唷~
到底是誰拿走了我的獨眼狗狗隨身碟啦
不在教室
不在計中
到底在哪邊呢?

===========================

一通電話
我媽又要去送便當了
你以為我媽是什麼外送便當員阿
生氣耶~
又不是隔壁
幫你買便當就算了
真的討厭死你們了

===========================
打好拜託他們別再這樣的簡訊
然後還是沒種發@@
萬一他們以後更變本加厲怎麼辦
萬一讓我媽尷尬的人是我怎麼辦~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