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也沒參加過什麼比賽
但在實習的這一年裡.....

話說在上學期參加了三次比賽後..
這學期混吃等死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剛剛完成了行動研究後

佩誼你去參加這個..
反正你要去唸研究所比較沒壓力
佩誼你去參加這個..
反正你要去參加那個比賽順便參加這個
最近有空嗎?來..你去參加這個..
這個得獎了以後教甄很有幫助喔!

我才剛弄好兩份行動研究阿
如果比賽可以當飯吃
那我會很樂意
問題是
得再多獎
我還是一樣會去流浪阿..泣

我總是..忙完這個就會收到那個
所以這次..是句點還是頓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