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表哥終於等到他女友點頭了
即將在十月步上紅毯
恭喜他和漂亮的阿蘇

原本女方始終不肯點頭
因為女友說爸媽不准
因為爸媽說女友覺得太早
在羅生門的情況下終究沒答應

在兩人買下三峽的豪宅後
表哥拿著十萬塊鑽戒要跟女友求婚
然而因為"嫁給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所以女生說不算
只能算送她的禮物
所以他又跟老爸借了十萬塊
再買一個鑽戒
重新求婚才成功

二十萬????
二十萬我都買五台U6了

雖然結婚是人生大事

當我們辛苦在算還有多久我才能買到一台筆電的時候
這些人可以輕易的從口袋拿出好多錢來
就為了...
就為了...
就為了一個理由

呵...
呵呵...
呵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感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