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都不好的獎耶

我親愛的表哥
在二分之ㄧ的機會中
抽到了金門
好遠好遠阿~~
明明只剩兩張
偏偏抽中金門這張
昨天才在跟小樺說
我表哥有三種不要當兵的優勢
偏偏體檢就有過
可憐的孩子
不過當完兵真的會不一樣喔
看大表哥就知道^^

我今天也中獎
可能昨天一下冷一下熱
又走好遠的路
已經好久不見的感冒又來找我了
醫生說不要壓力這麼大
怎麼可能嘛
我禮拜一要報告
禮拜日交20頁文憲探討、網站海報
哀~
得趕快好起來才行!

大禮物大禮物
聽說我是大禮物
哈~不過
還是先有時間再來考慮吧!
================================
開心嗎?便利貼?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