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帶了個累的半死的築巢梯
不過還蠻好玩的
認識很多人還有小朋友
第一次體會像保母那樣
全程照顧小孩
他們六點多就會起來
沒看到你就會一直找你
還要麻煩其他人跑來寢室說我的小孩再找我
半夜開會開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多睡一下會被小孩說小佩姐姐好懶惰喔
其實出梯前花好多時間討論的那些目標..早就全降低成小孩安全就好
讓我其實還蠻失落的
總覺得抓不太住小孩耶
跟鳴鐸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好不一樣喔!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陪睡吧..哄小孩真累ㄟ..搞到我自己先睡著..哈
子謙超黏我..去哪都會跟..還偷跑到我們寢室..但是又超獨立不像三年級
世謙很特別..讓我很心疼..他說他知道大家都不喜歡他..不會有人讚美他..一個被排擠的小孩..我還學不會怎麼讓他釋懷
維哲最窩心..照顧妹妹宛軒得第一..他他他..真是打破我對哥哥妹妹打架的印象..照顧到無微不致..我都還沒這麼細心勒
一直給我大哥哥的印象..獨立又可靠..但最後回家時..哈..其實上車很開心..大家都要我坐他們旁邊吵翻了天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紅到..我決定坐在維哲旁邊<雖然超想跟威儒坐的拉>..他靠著我的手睡著..峻德說小佩姐姐很累了
你要不要靠另一邊睡..還是你這樣睡不著?..他點點頭..就又靠回我的手..但很輕很輕都不敢放頭..我說你可以睡阿..
他才安心的把頭靠在我手臂..才讓我驚覺..對阿..他才六年級..卻懂事又貼心
黃文..最喜歡的小孩..刮目相看的三年級生..會教人家蓋房子..自己做鞦韆..自己解決問題
吃飯洗澡睡覺不用我擔心..還會幫弟弟洗澡..天阿..我三年級..在幹麻?
佳樺..超成熟..看超多書..關於人類為啥要存在的哲學問題讓我答不出來..達文西密碼是他推薦我的..真是輸了
還有帥哥升鴻..雖然你應該不太信任我..哀..應該多陪陪你的
還有帶著後後眼鏡的冷笑話謎語冠軍筱筑
還有叫我幫她綁辮子的宛軒
還有觀察力超好的珈佑..跟鋸木頭天王偉奕
呵..好特別的一群小孩喔^^
但還是最愛威儒拉..帥呆又超感性..應該跟你多照一些照的拉..你是我那組的小孩就好了..謝謝你的讚美卡嚕..
還有各位夥伴嚕..那個野宴超好吃..
謝謝大家做讚美卡時還幫我慶生..
草莓大蛋糕好好吃..
第一次生日有SURPRISE的感覺ㄟ..哈..有開心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