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搞不好有一天我們會在路上遇見喔^++++^

====================================

你說有多巧呢?
巧的是藝術郭大師今天心血來潮想帶我們去看故宮華麗巴洛克
巧的是我們只有16個人還缺6個人可以送兩張票
巧的是他們隨便拉了五個人
更巧的是最後發現
一個是郭老師認識的人!!!
一個是俊人的學生情侶!!!
一個是我學妹施阿沛和施妹妹!!!

哈哈~
我看了好久喔
因為有點像又不太像
我又這麼久沒看到她了
小傅還說你去她旁邊喊她名字看她有沒有反應
哈哈~太逗趣了
施沛沛一直說我遇到她真的很榮幸
是她很榮幸遇到大忙人的我好不好!!!

哈哈~雖然很累
但能小小班遊一下還是粉開心
拜託拜託
明天烤肉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