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本講義都帶了
卻缺了今天要上課的那本XD

於是拿了證件要去借講義來看
班導師說
不能畫記
下課再拿講義去換回證件

快上課的時候
他又跑進來說
那本給你就好
因為剛剛.....旁邊.....
他講了一串
越來越小聲
我就回了:你說什麼?
他說反正那本給你不用還了
然後他就走了

我問我旁邊同學說他剛剛說什麼
旁邊同學也說他聽不懂
但後來我同學恍然大悟的說
哦他說剛剛他同事在所以不能給你啦XD

ㄏㄏ~
我又遇到好人了
謝謝!

他是心理學老師喜歡的班導師
心理學老師很少稱讚班導師的
因為麥克風和冷氣還有買便當的關係
班導師總是會被數落一翻
我記得叫什麼紳
算了我忘了~
總之
謝謝他
讓我回家不用再抄一次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