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題目:
如果今年我可以當老闆,我想要如何創業,為什麼我覺得此行業會讓我賺錢?
(請列出預估創業金額及目標對象為何?)

2.題目:
我認為今年什麼觀念或產品即將獲得大家討論及銷售長紅? 為什麼?

===========================================================
~哀
我很沒有商業頭腦耶
可是我很會天馬行空
所以還有一題想要發明的東西我已經想好了
哈哈哈
大家給點意見嘛~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