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貴死人的鐵板燒之後
他問我要不要去誠品看書
當然要跟阿..因為沒去過美麗華嘛
可惜太晚出發了..才看十分鐘就被趕了..
那本禮物寓意好像很深..可惜我看不太懂..反正就要把握現在就是了
聽他說美麗華設計的很不錯之類的..反正都聽不懂..就猛點頭就是了
我跟他還真是沒話聊=.=
看著綠的不能再綠的摩天輪..一對對的情侶..在傘花下等待..喔..真是的
哈..他說我們來的真不是時候..下次叫我帶男朋友來..
我哪裡找阿..他還說別裝了!!!>"<
不過阿..哈哈..後來被我撈到去看康斯坦丁ㄟ..
第一次大半夜去電影院..
雖然片不怎樣拉..不過又是吃爆米花又喝飲料..
重點又不用錢..哀哀..
當有錢人家的女朋友..真好..
哈哈..鄭重推薦一下..我的小表哥..
============================================
今天阿..跑去擠死人的資訊展
天阿..到底是看人還是看展阿
雖然最後看到很不賴的相機
贈品又多..還比昨天同學買的便宜兩千..可惜還是不敢買..我對數位的東西就是一竅不通嘛
做做功課..四月再去一次好了
喔..說到show girl真的很強ㄟ..滔滔不絕..超有活力..長得也不錯呢!
不過林大特買到她心儀的手機拉..算她好運..撿到便宜好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