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祢的身體為我捨
祢的寶血為我流出
誠然擔當我的憂患
定意背負我的痛苦

因祢受鞭傷我得醫治
因祢受刑罰我得平安
主啊!我回轉到祢面前
我要經歷醫治和平安

醫治和平安 因著十架愛
眾罪得赦免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今我得潔淨 因著十架愛

==========================

我一直有個夢想
阿~應該是說一定會這麼做
只是時機沒到
就是能在教堂舉辦婚禮
管我老公是不是基督徒

哈~這算任性的要求嗎?
不會呀~這是基督徒都會想的吧

只是有個問題就是
我一直都很不虔誠
也沒去參加小組
那我要找誰來見證阿XDDDD

一直都很希望
另一半是個很屬靈的人
能帶著我前進也能帶給我希望
自己正向的能量真的太少了
雖然我並沒這麼設限

也許是這樣
第一名從來沒卸下王冠
不過
他已經離我太遠
我也得繼續往前看
也或許只是我把他想的太好太完美

回到正題
可是我今天突然猶豫起來
因為這幾次做禮拜
我聽到詩歌都哭到不能自己阿
那萬一結婚那天我也哭成淚人兒該如何是好XDDDD

也不知道是不是哭點太低
但就是感動到不行
耶穌的愛灌在我身上的感覺

這一年過得並不是那麼如意
因著十架愛
讓這麼軟弱的我
能得到一絲剛強

真的!我期許自己能在30歲受洗
上次明明說考上就要受洗~都食言
是因為
受洗和奉獻一直對我來說
只是個儀式
我認為
更重要的是那顆預備好的心
還有未來是不是能堅定自己的信心服事我的主
當然真的很虔誠的基督徒也許不會這麼想

ANYWAY
究竟明年我是不是能準備好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