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記憶可以選擇
那我只想帶走你們可愛的一面

今天九班的小鬼很可愛
大叫我的名字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原因是
我烙過狠話說
下次代課再記不起我的名字就等著罰超一百遍吧
哈..他今天叫完我的名字後
拍拍胸脯說
乎..還好我有記得不用被罰寫!

以及很多
發生在班上的小事
能因為他們留有的一點天真話語
讓我捧腹大笑
也能因為他們世故的排擠同學
讓我很替邊緣小孩心疼
卻也能因為有些孩子超乎我想像的懂事
讓我感到欣慰

而現在
在路上突然的一聲老師好
我再也不會不知所措了
因為我敎過的學生
已經多到我記不起他們的臉了

就是這樣
歡笑心疼生氣安慰驚喜
交織成為我的實習生活

阿..還有一個月我打什麼感言阿我~

p.s還有最近無意間發現很多小帥哥
我畢業前可以跟你們要簽名照嗎?
<開始列名單ing........>
p.s2最近開始思考..我究竟該不該為了五斗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