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小小柯去買便當
小雯幫小小柯拿便當
小小柯拿飲料
走走走..
突然小雯被欄杆差點絆倒
小小柯大叫了一聲
"我的飯!!!"

有沒有良心啊!這個人?

==============================

古摟蒐的一橫
生日快樂!!
由於班費拮据只能買小小小蛋糕給你
拿大奶飽跟愛扶好的空盒子
以及我們花一下午的剪字貼衛生紙上代替卡片送你
還有那條你覺得眼熟其實是聖誕趴用過的綠彩帶
雖然一切看起來都這麼儉樸
但裡面有我們滿滿的心意

有的字真的很難找耶!!!
眼睛都花了

anyway
生日大快樂
p.s
學長有稱讚你
他說
很難得有人做滿一年耶!!
你看看金門人果然吃苦耐勞阿!!
但你是吃太好了~哈哈哈

==============================

晚餐我們不誠實
因為我吃了90元的雞腿飯
可是他沒有算到我的飯錢
只算了小情侶的
我只聽到不入說趕快走趕快走
我想說到底為什麼要趕快走
原來是我們賺到90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我們就拾金有昧的拿去買飲料喝
哈哈~對不起哦!!
暫時不能去吃印度蛋炒麵了!!

==============================

小柯的麻吉真的跟小柯感覺很像耶
不過小柯說他不是帥哥不用特地打扮打扮
所以小柯你也....
哈~
不知道這樣批哩啪啦講有沒有清楚一點
說到評鑑
真的好久沒去了哦
吃吃吃吃飽就逛街住高級飯店領錢




不過他只去淡江一定感受不到

==============================


小傅跟不入很好
他們都拼命安慰我說
那個說不定只是怎樣怎樣
哈哈~
已經不在意了哦^^
因為今天再看到也沒感覺了
你貼啊你貼啊你再貼近一點沒關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