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布爾:安詳的禱文 (Serenity Prayer) :

「神啊,求您
賜我寧靜的心,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
賜我勇氣,改變我所能改變;
賜我智慧,分辨兩者的差別。
神啊,求您教導我,珍惜每一天,享受其中的每一刻,
以苦難作為通往平安之路,記念這是耶穌所賜,並非我配得,
信靠您降服您的旨意,這樣,我必在此生得享喜樂,
將來與您一起,享受永生福樂,阿們。」

=============================================

每次很生氣的時候
我就祈禱上帝能賜給我平靜的心

又到達頂點了

留到六點多
跑去總務處只剩也還在加班的出納組長
我問她說
還沒忙完嗎?
她說忙不完阿
我說你好厲害都不會生氣
她說有阿!有時候氣得要死

結果我拉張椅子就開始大哭
我其實一整個下午都繃到不行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聽我講話陪我聊聊
設備組長看到我說
你也太憔悴了吧

自強活動
退休餐會
這些到底有什麼重要的
因為別人看得見嗎?

多用點心在工作上好嗎?
我一件事要花半小時坐
你讓我重做三次以上我就要花一整個下午做
每天都這樣搞
我怎麼受得了!

你知道我還有一百件事要做嗎?
你一句話下來
我就得弄個好幾小時問好幾個人
還要double check
因為我不相信你

你在和大家嘻嘻哈哈卻只有我擺臭臉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已經快失去理智了阿!!!!

上帝阿
祢一直都在我身邊的阿
求祢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