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人在谷底的時候
好像什麼都會不在乎也無所謂

因為火車誤點我沒有幫同學買到演唱會的票
想吃八方雲集結果他說只營業到今天明天就收了
同事突然要我還她上上個月跟她借的餐廳集點卡
因為上面有三點是她很辛苦集到的
那時候我以為是主任的我所以還給主任
但現在要主任去哪裡找
一格如果是一千塊的話
我要吃三千塊才賠得起
我真的是無言了我...

今天

校長寫了一封信給我
就是謝謝我把一人公司撐得很好
給大家感動服務什麼的

我跟她說新主任一個禮拜沒去上班
也聯絡不上無法談交接的事情
校長就說
不用理她
她大概去療傷了吧@@
到底誰應該要療傷阿???

上次把我罵到臭頭讓我大哭的老師
跑來人事室申請東西
還叫我佩佩
我真的是背脊都發涼了

上次運動男孩的媽媽今天也打電話給我
說知道我最近過得不好
要給我游泳卷
天曉得我不會游泳
但真的很感謝

我讓很多人擔心了

只是
別再問"你還好媽?"
這真是最近最容易戳中我哭點的一句話了
過得好我會寫在臉上

明天
祝你生日快樂
您問我為什麼不去參加聚會
去散散心也好

可是您知道嗎
我真的聽夠那些要我防小人要我保護自己的話了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一件關於她的壞事

我有眼睛我有心
我想自己去感受
是您要我給她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不是嗎?
那就暫時
讓我離開那些閒言閒語吧!

時間能夠埋葬我的痛苦
總有一天我會適應
適應這種焦頭爛額但沒人可以幫我的日子

最近您每天都回來幫忙寫期末報告
可是
這些日子我真的無法像以前一樣
笑著和您一起辦公
原諒我
等過些時候我釋懷了
我會向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