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馬拉松廝殺!!!
心理學連上早上下午是會讓認知負荷過重的
然後晚上行政學老師最近在衝衝衝都來不及抄
我承認在804因為太冷會讓我很專心
但504就會因為太溫暖而恍神

剛我媽問我下禮拜要不要去清境農場
我說都六月了去什麼清境
我媽說去放鬆阿
我就說我每天都很放鬆阿
我媽說你也知道哦XD

==================================

廷廷今天開了一場個人演唱會
表演了2~30分鐘
什麼都唱
從三輪車、生日快樂到哥哥爸爸....
和一堆唸謠

小皮球阿
他每次都念
256 257 2891011XD

但還是好強阿
如果以他現在的記憶力來考高考應該會上吧!

然後他今天一直吵著要跟姑姑在床上睡覺
我不懂這個的由來
但我還是陪他在床上滾滾滾
然後教他幫卡斯伯還有他的新歡海綿寶寶蓋被被
他拍拍他們~然後說"噓"
超可愛的啦

==================================

我心中有個圈圈
這個圈圈

說要大可以很大
要進去很簡單
說要小卻也很小
要進去也很難

能進去的就不容易出來

我希望
這個圈圈能再大一點
可是
到底要到達怎樣的閾限
閘門才會打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