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很像打敗仗回來?」
剛遇到的隱形眼鏡老闆這麼說
對阿..因為我剛根本就是含淚坐捷運回家的
我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

「老伯說你要記得去拿!」
那您為何沒有順道幫我拿回來呢?
不過..是我的東西..你也沒義務幫我拿

當我再次看到那份空白的檔案時
不知道
您是覺得我寫的太好了所以不用改
還是..您根本沒看它ㄧ眼呢?
好吧..我知道您很忙

早知道
我昨天就會把五份都印好了
如果我知道
您會原封不動的退回來給我
我何必昨天跑去
早上跑去
下午再跑去
明天還是要去
所以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ㄧ切等明天才能列印
才能裝訂才能簽名
明天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我可能又要請假出去用

最後ㄧ天了
我仍然沒辦法從早上到下午都呆在教室裡看你們上課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對您很失望
如果您只是因為壓力要交的話
那就拿去吧
不過應該也不需要了
因為您早就可以拿別人的去交差了

我花了好多時間才換來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