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佩又衰了
我今天八點多回學校
但老師不在老伯也沒拿到我的東西
等了半小時老伯才肯幫我開門進去
但是我的東西被好好的放在桌上
沒錯
他還沒看
是裝孝維嗎

我還寫了紙條說我八點會到
還辛苦他加班幫我修改
我知道他很忙
但他打亂了我原本還要回學校列印的計畫
所以我今天翹班了

看到的當下
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去學校一趟要五十分鐘
來回是ㄧ百分鐘
再去再回又一百分鐘
ㄧ共要花八十元
浪費今天營養午餐四十五元
重點是我可能要自己去想辦法彩色列印
就醬..
我覺得今天就像個白痴

如果知道是這樣
我當初不該答應你的
何必?
傷身、傷心還傷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