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直髮只是有點毛躁

一直以來
像別的長髮美女一樣把頭髮放下來是我的夢想
但從來沒有成功過

這次還是被弄壞了
一直有個頭髮哲學

瀏海正人就正!!!!

後面怎樣都無所謂
結果
沒有自然捲的瀏海被燙成自然捲了
所以人就歪了~阿也不是
連廷廷都說
姑姑你有公雞頭耶
我沒有阿....(淚奔)

我以為
我以為一禮拜就好了
已經一禮拜了
沒關係我給他兩禮拜
嗚嗚~

拜託~回來阿~我的瀏海
(但看來除非燙直~否則就只有長長減掉了><)

====================================

誰偷用了我的MSN

說!!!
看我朋友很多幫我封鎖幾個嗎?

那你也太會挑了吧
封鎖的都是好朋友><

====================================

ㄎㄎ~交到好朋友了
個性跟林大佩超像
有些人
真的不用多相處就知道合不合耶

這大概就像非誠勿擾
梁笑笑(舒淇)說的
氣味吧!!!!

那什麼時候
我會再遇到一個氣味可以MATCH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