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天整整
睡覺==>上網==>看電視==>吃粥==>睡覺
無限循環
明天要上班了

為什麼老媽要拿台大的嘔吐袋當垃圾袋啦
看了就不蘇福~><~

為什麼只吃粥和蘇打餅乾
體重連一公克都沒降阿

結果今天森*購物在介紹這個
"船井生醫魔金纖勻組"
看得我手好癢
好想立刻播電話
用擦的就會瘦耶
有影無?

好想瘦肚子和四肢
王思佳講得很有兩下子的樣子
我懷疑那天醫生不相信我沒懷孕是因為肚子太大XD~

今天我們這一家在演"紙芝居"耶
哈哈~因為公司過年前才剛辦紙芝居大賽
所以很有印象
以前日本人都是推著紙芝居箱子出來講故事的
用賣糖果維生
不過被電視的出現給取代了
小朋友們不用買糖果也有卡通可以看



介紹幾樣本人最近新歡

1.保暖襪

我同事已經有點受不了的說
你連耳環都是Gaspard et Lisa
nonoon~你太小看我了
我連保暖襪都是XD~



2.通化夜市拔絲地瓜

好好吃
但一樣好吃的是對面的鐵板燒
我還遇過劉老師全家



3.人生嘛

前幾天有推薦過了(那時候只是翻翻)
看完後我超推
不只圖畫讓人莞爾
連文字都Touch my heart(小豬的新歌~mv是大發耶)

她有句話戳中我了

"人生總有那麼一些時候
跑也跑不好,游也游不快
不知道該說自己是大人還是小孩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尷尬時期吧!"

沒錯!童嘉說的就是我!!
我這樣不上不下
說是賺錢的大人也不是
說是伸手的孩子也不是



引用其中一段作結

"失去純真不需要理由,
我們從來不必費心解釋
我們是如何變成今日的模樣

然而
縱使世人皆冷漠
也不構成我們應該要冷漠的理由
除非我們自己想要冷漠"

當你覺得這世上的人都很可惡時
別忘了!
在心底深處仍要努力地開出愛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