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小倆口在一起
只要笑就可以了
哈哈~好像太不負責任了一點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啦^/////^
難怪連趙老師都要說我湊什麼熱鬧
不好意思哦~電燈泡有點太大顆了一點

我的天~小傅說她燒聲了
請明天陪伴妞妞的高中麻吉們多說點話
因為她花太多力氣在跟不入鬥嘴上
我想要找個人就是小倆口鬥嘴時站在不入那邊
哈哈~不然我會不自覺就是幫我家藍小傅說話
好像太不公平了

哈~每次看到德全我都會覺得我很不虔誠
很對不起耶穌
我最近有想跟進就是吃飯前禱告這件事
但本人餓的時候就會馬上吃忘記要禱告

小傅說要組yes you are聯盟
我快笑死了
就是要非常有自信和不要臉的說自己很正很帥的團體
不入說我前腳已經踏進去一半了
ㄏㄏ~奇怪我都只在凱傑面前很不要臉而已
怎麼大家都知道

哦~小傅規定德全下次見到她的時候
要說"看到帥哥沒打招呼哦"當通關密語
但他只講一次就不敢講了
每天回家請看鏡子練習說自己超帥
哈哈~小傅一直很擔心德全下次已經不想跟她吃飯了
不會不會啦~有自信是好事

不入說他是真誠藍
以後說你好不入就是你好真誠的意思
小傅說他都用嗯哼、好棒哦、是哦敷衍她
對這點不是很滿意
我想訓練不入多說一點其他語助詞
不如就用小小柯的什麼什麼開始好了

他們什麼點都可以吵
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的鬥嘴
對了~我還希望不入可以下禮拜記得給妞妞照片
可以嗎可以嗎?
哈~一不小心又站妞妞這邊了
不好意思想順便伸一下我生日的照片好嗎?

不入非常迅速的跟德全當了好朋友
還要到了MSN
哈哈~你們在桌子底下偷偷牽手以為我跟小傅沒看到對吧?
好吧~祝你們幸福

=============================================

今天好累哦
早上廠商來介紹
接著趕著寫完1500萬計畫
窩~花到快1300萬還怕破表
助教說可以分他5000嗎?
拜託~可以的話我也想很闊的分你

中午我趴在桌上睡了一個小時
手腳都麻了
我說廠商帶來那個行動導播系統也太酷
我們都要變成教育傳播廣電所了
如果當初碩一進來的時候
我們不是在那邊錄錄影帶而是用這套錄節目
那真是酷斃了!

下午趕去小雯家要錄卡通計畫的東西
結果搞不定那台電視盒讓珮庭弄很久
辛苦你們了~禮拜一我會全程參與的^^

原本禮拜一可以去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
哈哈~沒關係~
我也想看YES MAN...
不過暱稱約很久了都沒有人報名@@
大家都很比利齁

哈~我記得我之前說過
重點不是看電影重點是跟誰看
不過今天居然被德全講走了
哈~這是我小佩語錄上難得講出一句還蠻有道理的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