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我都去當偽台大人
一個是在後門的心理系
一個是在正門的圖資系
ㄏㄏ~很新鮮!!!
好大的台大!

昨天因為都是班上同學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台大fu
只是看到大排長龍的買便當人籠

今天去上朱大老的課
他長的真的很像戲劇
感覺他的臉像柯南那樣可以剝開一層皮
然後現出真面目
但拿到全部英文的課程大綱我有點傻眼
可是朱老師和外表不一樣
他人蠻好的耶!
而且他會請訊連科技來演講喔!
我們可以抱怨一下STREAM AUTHOR有多難用!!!

================================

今天帶ㄧ群妞妞去國圖
雖然話說我是那邊的地頭蛇
但搭了這麼久的公車
我才知道15號可以搭到門口
我為何要在南門市場下車阿
走了這麼多冤枉路
千婷說
到國圖整個人都變聰明的感覺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那邊真的很不錯
不過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
有另一棟國圖可以把書借書來~ㄎㄎ

===============================

哈哈~安琪她說
她夢到我結婚懷孕請她們到家裡吃點心和喝茶
然後我老公是個音樂人
哈哈~好好玩喔!!
不過音樂人也太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