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經歷人生百態

真的很討厭去掛急診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個地方都不要碰到比較好

昨天吃完柳丁後
胃超痛
而且就像肚子絞痛一樣
但位置是胃
超難受
我第一次這樣痛

小佩媽在半夜去廷家拿了兩次胃藥
(廷廷爸是個doctor~雖然精神病和胃痛有點距離....)
外面超冷的
但仍然無法停止我的胃痛
而且又開始吐
只好還是掛台大急診

急診真恐怖
就是哀叫聲四起
還有那個不想聽到的嘔吐聲@@
(我自己也有一點貢獻....所以媽媽們真的都很偉大)

雖然一進去前面等待的只有兩號病人
我的手環掛牌上也寫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n"
但我仍然前前後後等了四個小時
因為15號這個病人(也許他早就離開)~看了快兩個小時?
所以我前面的小姐連膽汁都要吐光了吧
總之最後我仍然痛著搭計程車回家
我不曉得在那邊活受罪的意義是?

打了針照了X光
還被醫生問了十次你沒懷孕吧?確定不要驗尿嗎?=.=
是我沒力氣只搖頭&沒大聲的說"是"讓你這麼擔心嗎?

回到家後~看到日出了
結束恐怖的一個晚上!

我再次無法在暌違一禮拜多進圖書館發憤圖強
連身體都阻饒我用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