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
貝多芬: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決不讓命運征服我

=================================================

這是基於我腦袋裡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從海倫凱勒到趙匡胤的宰相范質
我都知道
但是四頁作文裡面有三頁在講故事
我想典試委員應該也是昏倒
因為這傢伙講不出名言佳句

還有不知道到底是富蘭克林、愛因斯坦還是托爾斯泰講的
讓我非常困擾也不敢寫
所以
我決定用這種辦法記起來

說穿了
其實考地特是一種賭注
就是你在賭憑你的實力
你應該考哪裡上榜機會大

我剛收到一封信
內容是這樣的

今年(99年)地方特考原定9個錄取分發區修正為臺北市、新北市、桃園縣、
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基宜區、竹苗區、彰投區、雲嘉區、屏東縣、
花東區、澎湖縣、金門縣及連江縣等15個錄取分發區。
這樣的改變代表同學「正確的選擇考區」將會對自己的上榜機會有決定性的影響。
比方說,原本實力是全國第五名者,選對區就可以直取某區榜首;
若是選錯考區,則可能全國第二十名考取某區榜首時,自己卻落榜。
問題是如何選對考區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ooo專班一向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我們的做法是在報名前舉行小型考試,然後根據考試進行排名,
之後由排名較高者先選擇報名考區,這樣一來,其他人就可以避開該考區。

哈哈~也太professional了吧!
不過也要有一定的籌碼才有機會賭吧!

還有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可是希望大家別再問我什麼時候放榜
有沒有上了
應該說有99.9%我的名字
在七月的考試是不會貼在廁所了

但我真正在意的是從12到7月我進步了多少

別老是望著背後的陰影而要努力往太陽邁進!
ㄎㄎ!我會加油的!
有好消息我自然就放鞭炮慶祝了
而且我會準備好很大一筆錢要來請客用的!
三等增額到九十幾個
我想榜首應該正額就有了吧!

噢~對了
等等我要去吃新濱鐵板燒
阿~感謝我的表哥
讓我總是在週末能從魚干女變成公主去參加饗宴XD
我只是沒想到打開菜單都是千開始幾跳
真是傻眼了
入口即化的牛排長什麼樣子呢
我再為大家介紹唷^^

魚干女又怎樣2(螢之光)真的比1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