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
麥克阿瑟-機會如飛禽,易逝而難至

加送一句
伏久者,飛必高
風箏也是因為逆風才能高飛的!

======================================

我跟許小MON賭了地特
沒到標準排名的
要寫考銓跟心理學各50題(是說有這麼多可以寫XD)

======================================

廷廷他們家買了沙
為了配合他的沙灘玩具組XD
於是家裡頓時變成沙灘了
他一直說好開心阿好開心阿!

廷廷不吃飯一直要跳SORRYSORRY~
我媽媽就跟他說:跳SORRYSORRY的
人都很會吃飯呢!!

我大笑說什麼跟什麼
心裡浮現畫面是SJ都在拼命扒飯!

======================================

我今天騎車去了師大又去了公館
停車時外面貼了牌子
說不要把車停這裡
出來就不見了
所以買東西都很緊張
怕回去就看不到小白了
呼~還好安在!!
但我跑來跑去真的揮汗如雨阿!

誠品!有太多型男讓我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