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林小佩的口頭禪是"好煩哦"

模擬考考完了
手酸了
脖子痛了
心都涼了
怎麼我的實力比七月還差阿!

法緒英文考得比行政法高
對我來說真是個笑話

行政學不會的題目比會的還多
也是個笑話

然後考銓心理學通通都會但又寫不出個所以然
也是個笑話

這樣下去我12月會上才有鬼勒!

旁邊考完試的同學在問他的同學
等等要去哪唸書
我真是.....輸了....輸光光
我累到手都抬不起來
脖子也呈現僵直狀態
真的是太少練習寫這麼多字了!

雖然還是去騎了兩圈大安森
準備明天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