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輕輕鬆鬆在學校聊天
悠閒的重灌我的小白
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想都沒想過的事

不知道是誰說要來府上收送我的小白
還說要順便吃早餐
沒想到都午餐了還沒見人影
原來說天氣太好還在睡覺
只好先到學校找妞妞去
哈哈~來學校灌也不錯
四個阿宅在聊天也很開心
感謝凱傑讓我的小白重生了

一起看最近不入的最愛color band
笑翻天
小剛跟小小柯
哦~不是是可樂
真的酷斃了~
哈哈小剛好像JR哦~他們的歌很好聽很有五月天fu
我喜歡M Right
同學們~我們一人一張單曲
迎新就可以看Color樂團還可以簽名哦

沒想到講著講著突然小傅說爺爺來了一封信
說要採不記名方式選"得老師緣的"當班代
居然讓小小柯瞬間擺脫班代這個惡夢
茅頭居然轉向小傅跟我

唉唷~拜託不要啦
我們給大家拜託
小傅說她要補習很忙嘛
超好笑她問了媽祖
媽祖說她功名得意與君顯
哈哈哈~讓她緊張的馬上到處拜票不要投給她

還有~
我真的沒有得老師緣阿
我超不會跟長輩講話的除了我媽
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喜歡我阿
我真的不知道點是什麼
所以大家高抬貴手吧
我已經有中頭獎了
犧牲我的學分和時間了
能不能讓我下學期好過點阿
而且我超容易緊張的
別讓我焦慮過頭
拜託拜託~是朋友吧!!
是。朋。友。吧?凱傑跟小小柯!!!
我們兩個當選你們就等著當副班代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