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一夜阿!
郭采潔就是那種連在師大夜市裡面吃東西也超耀眼的正妹
好妙的一夜
但SUSIE也太勇敢了我只能這麼說

高高好可愛哦
他就像就像
那個蠟筆小新裡面有個會流鼻涕的阿呆
很緩慢很呆很傻但好可愛
但他為什麼跟誰都可以聊戀愛的事情?
連綁架的人都不例外

那堆橘色軍團也很好笑
就兩光的黑社會
原來阿洪是柯宇綸!

楊佑佑出現的時間
是一分鐘嗎?
我有說錯嗎?
連張孝全都贏他太多阿~~~~

呵~挺新鮮的~


============================================

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給林小佩加油打氣
哈~不過可愛的小雯
我考完了啦XD~

我耳朵很硬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
我還是想選擇我想選擇的

可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大家的耳語

雖然我想回去問阿嬤
因為是阿嬤說我可以的
可是其實我心裡早就有答案

選擇那個
自己有把握的?
還是選擇那個
大家都說好的
機會也比較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