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計畫終於告一段落
我們去good day吃慶功宴
哈哈~
大家一起shae套餐
吃得好撐
又是漢堡薯條還有沒味道的多利多茲跟大大辣死人pizza
還有一大堆沾醬

我們好吵
噗~因為玩狼人之外
又跟一堆笑笑羊拍照還幫他們排咪聽座位
還有自編自導讓桌上的胡椒粉排排站和擺出奇怪姿勢

王董不管何時都會精準的說出尺寸大小和時間
比如幾吋pizza他會精準說出幾公分和大小
比如等小雯他們看完變型金剛就可以吃哪間餐廳
哈哈~老師真的很有趣阿

後來跟不入去coco的時候
發生烏龍綠事件
總之新來的服務生把無糖有糖烏龍綠給錯人了
讓我們在找出烏龍綠主人時花了不少時間
如果現在coco你有心儀的服務生
那有福了哦
你可以票選他然後跟他去101共進下午茶~哈

回202聽說太后來所上了
大家戰戰兢兢還想說要上廁所的話
要跳過205從二樓下一樓再上二樓上廁所
警報解除後
我們開始研讀疑似太后的文章
媽呀~文謅謅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改
因為我都不懂那些詞
除了幫她改apa
我不敢亂改
我怕被叫去他辦公室念論語

比如
職故?職是?渠等?
我只記得這個
還有一堆倒裝文言文
我不懂ㄚ我不懂
明明很簡單的東西要亂加字又要少字
我想全部標紅紅
因為老師說不通順要用紅色highlight!

老師知道她說一樣我只會改一樣
所以這次她交代很多樣讓我一樣一樣改
ㄏㄏㄏ~感謝小傅.不入.跟阿泰
讓我們在景美夜市之旅前完成

後來我們開始上臉書比智商
我們都取笑小傅在中文測驗跟brain遊戲會得低分
結果她中文造詣好智商也高
哈哈~真是個殘酷的遊戲
目前是我跟不入壓底@@

我跟他們說了富元的事
結果不入在走廊大叫林~小~佩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原來富元出現了
跟他聊了一下
天ㄚ~難道是一場天大誤會
他有打電話回家又有回家睡覺=.=
他說太扯了
噢拜託~希望他們家今天很和諧

後來阿泰跟我們去景美夜市
剛好碩一下課(聽說他們要從早上九點補程式課到晚上九點=.=)
我們就約喬喬一起
他雖然沒接電話但很巧我們在鐘樓相遇
於是他跟阿泰先騎車去
我們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
284都不來
235大概來十台
後來284來了
結果因為人太多我們賭後面那台首都客運是284
後來來了235
哈哈~好好笑
於是跑去前一站搭別台車

吃了好吃蛋包飯
阿泰吃巧克力蛋包飯耶~酷!!
今天天婦羅沒開好可惜
不入還巧遇同學
呵呵拿到漂亮草帽嚕
我下巴長可以遮住線耶~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