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ddie
2.郭采潔
3.阿信有客串!!!!!!!
4.突然好想你
5.苑新雨、林逸欣傻傻分不清

我懷疑我剛剛在路上遇到Eddie!!!!
可惡的墨鏡
這樣我無法確認是不是他
不過就算不是那男生也很帥

=================================

on air的朴龍河自殺了
噢~好可惜哦
我從美人魚就知道他了說
一直都覺得他有張很眼熟的娃娃臉
人生真的很無常

=================================

聽說廷廷早上因為地板太滑滑倒
結果就劈腿了
我就說
噢噢噢~廷廷長大不可以劈腿哦
結果他就跟著我說
"長大不要劈腿唷"
超好笑的啦XD~

=================================

為什麼心理學和考銓要連著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樣撒隆巴斯會不夠貼!!!
石牌好遠好遠
我不想又天未亮出門然後去開考場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