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啦
我想念好久的煙燻鮭魚奶油麵
我只是一直想問
義麵房的燈一定要開的這麼暗就是
旁邊老外的英文講的緩慢我聽懂了!耶斯

喝到啦
大腳桶

拿到啦
傳說中的蒙古包XD
噢~我喜歡黑色的大包包!
還有一件短T
謝啦!
聽說去高雄一個人工作
好辛苦你要加油!
一定會成長的我支持你^^

看到啦
我看到金賢重上家族的誕生
哈~我知道為什麼PLK這麼迷戀他了
他有超陽光笑容
但我覺得Big bang的勝利好好笑

========================================

主題曲 林宇中

回憶的聲音 播在眼裡
像是一首旋律 多麼美麗
那時我很肯定 你是我唯一
眨個眼我們就各分東西

再說我愛你 淚把心佔據
卻有些甜蜜 誰傷心被允許

說過的話語 做過的事情
像歌曲 陪我每個冬季
紀念著我和你相愛這主題

時間早已忘記 分手時候的無情
你給的美好回憶 讓我有懷念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