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去參加我們家族的慶祝母親節
阿~無奈我週末都要補習無法陪伴
就連母親節廷廷他們家要把我媽帶去飛牛牧場
我也要補習
他們叫我翹課
可是已經是非常時期了
我不想隨便翹課兩天

於是我媽吃起兄弟的醋
那上次要去看莊凱傑你就可以請假XD

因為是刑法阿
聽了也白聽~哈哈
但行政學最近越來越玄了我只能這麼說
寫五題錯四題的那種我好挫折

回到我媽去參加家族聚會
那個聚會
我每年都很害怕
因為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節目
必須做一些平常沒在對媽媽做的事
而且其他人都有兄弟姐妹可以一起壯膽阿
我都只有一個人
哈~生性害羞真糟糕

聽說今年是跪在媽媽們面前敬酒
我只能說虧我大表姐每年都想得出新花招

然後因為姨丈公司員工旅遊
阿姨不能去(平常她跟我媽是生命共同體)
我媽略顯孤單
因為其他人都是小奶奶的兒女
我媽媽和阿姨是大奶奶的女兒
她就說她不想去阿又不方便

於是我開始幫我媽google在中和的京漾會館
畢竟中和不是我的地盤
我只去過幾次還算的出來
去珮庭家打wii
瘋狂複製貼上還要看績效的爛打工每次搭到景安站我就想哭
還有去德全的教會
而且又是路癡所以要好好做功課

什麼都弄好了哦
包括好幾種版本好幾種路線讓我媽選
搭捷運轉公車
還把每一個站名都寫好
把要下車的站圈好
然後畫好京漾會館附近的地圖
看要
先搭公車到古亭再去景安站搭橘五還是262
還是要先去公館站搭板基線
因為不確定板基線站牌在哪邊還問了好多人
一切都準備就緒後

我今天回家問我媽
那你怎麼去
他說

大阿姨打來叫她一起搭捷運到新埔站然後搭計程車@@
你.....你......搭計程車!!!!

唉~我都不知道我昨天在幹麻(攤手~)

========================================

我剛走進全家
心想:哇店員真帥
猛然一抬頭
居然是.....











貼在牆上的仔仔@@
因為他剛剛被柱子擋到了
他還燦爛的對我微笑(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