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

有個人
好像感覺對了
但其他
好像有很多不對

我希望
身邊有個能和我分享一切的人
好的壞的
開心的不開心
我也希望那個人能關心我了解我知道我的一切
週間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我不知道怎麼掌握
甚至無聲無息

謎一樣
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會花很多時間猜疑
會讓我感覺到疲累
偏偏能相處了解的機會真的非常少

最近
急轉直下的劇情
也許因為來的太快
來不及反應
一直想著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但想破頭也不會有答案
乾脆就放著
只是還留了那麼點期待

手上
還有著沒送出去的心意

對!
兄弟說
沒有火花

套句幾年前看得電影片名
我覺得
他沒這麼喜歡我

=============================

有個人
好像什麼都對了
但就這麼剛剛好的
少了感覺

苗頭不對我就躲起來
曾經的疏離
因為覺得安全
又熱絡了起來
我仔細的想了想

個性好
有著我無法理解的樂觀卻讓我欣羨不已
做著一樣的工作
所以很有話題
老闆無能
只好靠著這位地下小老闆挺過好幾關
在我最困頓的時候
幫了我好多好多
知道我的事關心我的生活
幽默好笑
媽媽喜歡???????

好吧
最後一點是多的
因為不管我媽喜不喜歡
我都還是選我自己喜歡的

兄弟說
就是個無法掌控的水瓶座
好像是這樣
能夠耳朵硬的時候
我倒是非常叛逆

=============================

SO

我沒辦法決定
所以交給上帝
也許有答案
也許都不是答案

我也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
可是也急不得
身邊的伴
錯了還不如沒有

P.S
哈~以前少女時代迷過的球星
最近都會按我讚耶!!

讓我想起來
我還曾經去某間學校看他比賽
然後不小心在士林夜市跟他擦肩而過
還有去見面會跟他拍了張合照
等等少女花痴的行為

雖然他最後沒走籃球這條路
但看起來跟以前一樣
熱愛籃球
笑得很傻很靦腆好像都不會有脾氣
然後盡做一些正常人不會做的蠢事

不管是狀態還是照片
他都會按我讚
讓我喜孜孜
我果然需要人家關注XDDDD
(到底誰才是明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