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HOME】

林小佩要回台南國了!!
噢耶~聽說台南有大太陽哦!
還要開電風扇跟冷氣
在台北國濕濕的都要發霉了呢
ㄎㄎ~
從明天起會過著山頂洞人
但行程排滿滿的生活
請大家不要太想我哦

咕的掰^0^

&
至於以後要留在台北或台南
我想我有答案了
我想回我可愛的家
台北好像讓我太傷心了
所以
哈哈~台南人快來追我吧XD

=========================

【SURPRISE】

繼昨天的生日蛋糕後
今天從背後叫我林小佩
你又讓我意外了
哈~
你怎麼知道大家都叫我林小佩阿
又是因為我跟同學講話太大聲
被你聽到嗎?
你雙耳分聽很好哦你!
就一起加油吧!
雖然你是我的對手XD~

=========================

【DISAPPOINT】

昨天其實我有被潑很大桶冷水的感覺
因為那份體貼別人的小小心意
對你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而且
我最討厭食言的人
我可以很不在乎
因為本來就萍水相逢
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