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宗介~波妞~宗介
哈哈~今天一整天波妞的主題曲一直在我耳邊環繞

今天跟珮庭、源泰、新人還有新新人被麥當當79元誘惑
我說新人已經不新了
是不是不用叫新人了阿?
因為新人後面有新新人
聽說他唸完碩士也當完兵了
不過根據我們的鑑定
他應該不是派大千的菜
然後新新人後面有新新新人

噢~今天應徵的新新新人聽說是英文專長的
我都跟劉老師還有學長說好了
我要跟他當好朋友也要要到MSN
這樣我的英文小論文就可以給小小柯還有他把關一下
才不會丟臉丟到北京去

所以邊吃麥當當邊配波妞
波妞我覺得不錯阿
聽說大家重口味吃多了
看不貫這種小品集
哈哈~但波妞真的好可愛哦
宗介超懂事的會安慰媽媽

我說如果我跟珮庭寫的計畫可以幫所上拿到一千五百萬
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一萬給我阿
哈哈哈~
不過今天請廠商報價
他居然直接打電話到所辦找我
嚇死人~
我整個很外行
唉我根本不知道還能剩多少預算買軟硬體設備
幾百萬幾百萬幾百萬
寫多就麻痺了
原來計畫都是這樣騙錢的
然後就是吹牛就對了
說我們素質多好多有希望之類的

===========================================

廷廷現在是我的動力了
我想我媽應該裝了金頂電池
因為哄他開心很不容易
他只肯被人家抱起來走
所以在我媽煮飯的時候
我只能一直抱著他走來走去
還要邊跟他說話不然他會不開心
不常這樣做手好痠阿
哈哈~
以後要多練練
他的口水跟水龍頭一樣

===========================================

好多電影想看哦..
YES MAN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是不是要揪團了呀
呵呵
重點不是看什麼重點是跟誰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