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的拍的好好笑
太傳神了
兒子你敢對小公主不好的話
大概就會得到迴旋踢哦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小公主和北鼻

寶貝~
不知道有自己的寶貝是什麼感覺
恭喜你哦!
連要結婚我都還覺得很不真實
更何況是你要當爸了XD~
我要升格當奶奶了~~飄走
多生一點阿
這樣你的同學們以後才會持續有工作

我跟林大佩沒辦法僑出一個時間
哀~被綁死了
我剛才發現我要搭高鐵回台南那天
居然要補習
終於
終於
我要第三次翹課了!

上上一次不正當理由是五月天
上一次是奉JC命不得不翹課
我連口試前一天也去補
還有地特前一天也去補
就算看考場遲到我也去補
哈哈哈~但如果沒唸書也是枉然

今天試騎我家的小摺
比走路還累
也太難騎
我想如果騎到學校
我隔天肯定ㄊㄟˋㄊㄨ一ˋ

兩天難能可貴的假期
我浪費掉了
真是....(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