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也不用去羨慕別人的
就像有錢
有錢人也有有錢人的煩惱阿
想飛
我也想飛
只是我的終點和你們不一樣

回台南
每天接力見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大家
哈~我好像太像個孩子了
很失衡
他們談論的
都離我很遙遠

同樣的年紀
有人買房子
有人結婚
有人開公司
有人可能要去歐盟的學校拿全額獎學金唸書

我覺得
學校沒教的事
大概就是現實這件事
所以
等出社會後
我大概又要失衡一陣子

但我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大概是小樺的老吳
家裡還要辦家族運動會
不是麻將
是大隊接力耶
你說酷不酷
哈哈
但我喜歡過年家裡有很多很多人的感覺
所以大家族也很OK

還有上一篇我說大話了
我在台南差點沒被冷死
因為我都帶夏天的衣服回去
真是傻瓜一個
我連太陽的半邊臉都沒見到
唯一一件毛衣
因為廷廷吐了我ㄧ身
所以就算洗好了也一直覺得有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廷變得很黏我
我有一天沒去看他
結果隔天他跟我生氣假裝不理我XD~
他現在開始都講人話了
而且都不會臭ㄋㄧ呆
講的非常標準耶!

妮妮也好可愛
兩歲了好會講話
我以後也要幫小孩買巧虎
哈哈哈

回大內一趟
謝謝阿公阿嬤給我好兆頭
我一定會加油的

還有老林發達了我覺得
他除了體貼溫柔這件事
其他都滿分
但他女兒最看重這件事
哈哈哈
照顧奶奶很辛苦
他是最棒的看護
煮飯好好吃
我稱讚他戒菸的事
他說哪有厲害只是怕死而已啦

又離開了
台南好像旅館
卻是我永遠最珍惜的地方

P.S吃吃等筆記

成功國小乾麵
鱔魚意麵
老唐牛肉麵
從東帝士吃到新光三越的雞腿飯
周氏蝦捲
依雷特布丁
波波波波波哥
無名豆花
福記肉圓
嘟嘟牛排
強尼媽媽(真的感謝有義氣來聚會的小燕和佳蓉)
丹丹漢堡
安平永泰興蜜餞

還是沒吃到
大一排骨飯
正宗排骨飯
大內豆菜麵
鍋燒意麵...
可惜!

謝謝為了做情人卡片讓我只好在成大研究室看柯南的錦瑩
還有從高雄來的小鬼林大佩
還有陪著我兩天找失散同學的尹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