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



姑姑很討厭老是惡搞我..不要阻止我我要拿下來><



給我吃的才對嘛!!



我還會乖乖坐好給你看

他現在知道姑姑很愛拍他
還伸手叫我給他看相片

=================================

廷廷阿
我都跟我媽說
他越來越像個人了
應該說
像個大人

他今天在睡覺
我媽去買東西
我就奉命照顧他
結果他醒了看不到我媽
這好像是第一次他醒了看不到我媽或他媽
所以我知道他要大哭了

把他抱起來後
就很老招的
騙他要帶他出去找我媽
跟他說外面很冷要穿外套
那外套大概是他有史以來穿最久的
因為我再拖時間
我發現他又開始要哭了
我就把他抱到門邊
問他門要怎麼開
弄半天他發現我在敷衍他又不行了
我就把他抱去窗台
跟他說你看阿
看舅婆回來沒阿
然後他終於趴在窗戶那邊看

救命的聲音來了
我聽到我媽的腳步聲了
馬上抱到門邊
打開門那剎那
整個開心的笑
真的是...

然後他吃餅乾
我就看著他吃
你知道只是靜靜看著他都會覺得幸福
結果餅乾沒了
他居然把我推開
意思是叫我去拿餅乾=.=

他最近破壞力太強
我有時候會唸他
結果他居然把我抓他的手推開耶
是推開不讓我碰耶!!!真傷心

我媽說他最近不愛吃東西
我媽就會故意在麵條裡面混著菜或肉給他吃
結果他超精的
居然還要檢查碗
看我媽有沒有偷放肉或菜
才肯吃

不過他還是有顆幼小的心靈
因為他摔壞一隻剛買的玩具鳥
大人都說你看吧你看吧
壞了不能修了壞了
誰弄壞的
廷廷弄壞的
修不好了
以前阿他爸爸都會幫他修好
所以他就一臉無辜的叫爸爸
結果爸爸不行換叫媽媽
結果大家還是騙他說修不好了
他居然要哭要哭的很難過
哈哈~就傻得很可愛阿!!

好啦~廷廷還是寶貝
真希望永遠都這麼可愛


=======================================
最近有好多想看的電影哦
吸血鬼與狼人!!
福爾摩斯!!
哇~我難得不是吵著看國片
恩..
福爾摩斯是繼柯南後面我最愛的第二名偵探
吸血鬼與狼人是因為看了第一集後
就跟哈利波特一樣
不知道怎麼收手
但...我想吸血鬼會被我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