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王老師
衝進202
拿了"祝你幸福"的紅豆餅到小雯面前給他
小雯說:這是你哪個學生不要吃的嗎?
王董說:這是我去買的
然後他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老師...
你還沒聽完小雯要說完阿
她會說:我願意XD
她一整個很想嫁給他~哈哈哈
這是雙子座男生的貼心嗎~呵呵
就是平常貼心不會表現出來
但是卻會很默默的表現貼心的一面
可惜人家女兒都唸小綠綠了@@
不過
小雯你看你今天雷嬋後
馬上就有好事發生了!!
妳的腳很快就會好的哦^^

另一個也是默默的人
某人默默的在五六日這三天
去了沖繩玩
真的很默默
默默到他拿著沖繩黑糖請我們吃的時候
我說:這哪裡買的阿?
他說:沖繩阿!
我說:你去沖繩玩?
他說:對阿
到此
我仍然以為應該是在台灣買的
他是在騙我
結果他真的有去沖繩玩三天
還說得出他去哪裡玩
不愧是默默的誹聞男友
好默默

然後下午上演一齣
大家找鑰匙的戲碼
林如如很厲害的把鑰匙掉進桌子後面
但桌子後面是牆
我們好幾個人一起搬開桌子
拿了擦窗戶的竿子
小傅很辛苦的從裡面撈到旁邊來
哈哈~有那種一個村裡發生事情
大家都趕來幫忙非常團結的感覺
真叫人感動
我忘記觀察小小柯是不是插著手在旁邊看了!!

謝謝珮庭媽媽借我碳粉
幫我解困
否則我真的很困擾
那一排白到底該怎麼辦
還好
老師看到我的第四章一半
比別人計畫還厚的時候沒有昏倒
她還對我說
早點拿給我好就可以早點看
老師又感冒了
希望她快快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禮拜二
就算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心裡還是會很充實臉上也是會掛著微笑的回家

===================================

坦白
其實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
所以每個人
才會有那麼多的秘密
就算是後來聽到後覺得也沒什麼
但對某些人來說
那就是很難坦白說出口的秘密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林凌12/08要出唱片了




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
為了尋找幸福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
但是還是要一起走下去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

永遠永遠 I love you
永遠永遠I'll miss you
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