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禮拜一阿
大家就很懶散的等待有人大喊
我要開始導讀了
大家才會準備開始坐下來讀書會
不過每次都要喊要開始了喊個五六次才會真的開始
哈~真的很free!

今天在204由我們麥當勞哥哥帶我們玩遊戲
什麼兔子會說英文兔子不會說英文
知道答案都會覺得爛死了
但不知道答案真的好難受哦
覺得自己很笨
就像這是蝴蝶那是蜜蜂的遊戲

還有什麼開合開合開開開合
哈哈~也笑死我了
因為看不入的臉我就覺得好好笑
他明明就微開
哈哈

還有這是老鷹這是鳥

到底黑色幽默是什麼啦
兩個人一組
一個人知道我們選擇的東西一個人不知道
不知道的人可以猜到我們選的東西
不入就說什麼他跟玉蘭有心電感應
什麼嘛~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勒?
又不是講話又不是動作也不是眼神
那是什麼勒?
唉唷~會睡不著你快點講

他說猜不出來的話
一笨二呆三蠢四傻五愚(不入,2008)
我發現2008年有不少經典的名言產出
哈~

唉~我覺得作業寫不出來真的好痛苦哦
四個人面面相覷真是難過死了
如果我厲害一點就好了
就可以像珮庭媽媽或蕙慈那樣帶他們寫
可是我不行~@@~
三郎也生病了
突然去維修
珮如一定很心疼
希望裡面的資料不要有事情

======================================

以下這篇文章
很瞎但講的對極了
我有深深的感觸

======================================

兔子寫論文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一隻兔子從她的洞裡出來享受大好天氣。
天氣好得讓她失去警覺,一隻狐狸尾隨其後,抓住了她。

「我要把妳當午餐吃掉!」狐狸說。
「慢著!」兔子答道。「你應該至少等個幾天。」
「喔?是嗎?為什麼我要等?」
「嗯,我正在完成我的博士論文。」

「哈,那是個很蠢的理由。妳的論文題目是什麼?」
「我正在寫『兔子比狐狸與狼的優越性』。」

「妳瘋了嗎?我應該現在就把妳吃了!大家都知道狐狸總是比免子強的。」
「根據我的研究,並不盡然。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來我洞裡,自己讀它。
如果你不能被說服,你可以把我當午餐吃了。」

「妳真的瘋了!」但狐狸很好奇,而且讀讀論文也不會損失什麼,就跟兔子進去了。狐狸再也沒有出來。」

。。。 。。。 。。。 。。。

幾天以後兔子又出來休息。一隻狼從樹叢中出來並準備吃她。
「慢著!」兔子叫道。「你現在不能吃我。」

「為什麼呢?我毛絨絨的開胃菜。」
「我的論文『兔子比狐狸與狼的優越性』幾乎要完成了。」

狼笑得太厲害,以致於鬆開抓住兔子的手。
「也許我不應該吃妳。妳的腦子真的有病,妳可能有某種傳染病。」

「你可以自己來讀它。如果你不同意我的結論,你可以把我吃掉。」
於是狼跟兔子進洞裡去,再也沒有出來。

兔子終於完成她的論文,並出來在萵苣叢中慶祝。

另一隻免子過來問她,「什麼事?妳看起來很快樂。」
「是啊,我剛剛完成我的論文。」
「恭喜!主題是?」
「『兔子比狐狸與狼的優越性』。」
「妳確定嗎?聽起來不太對。」
「喔!進來自己讀。」

所以他們一起進洞裡去。
當他們進去時,朋友看到的是一個典型的研究生的窩,一團亂,在完成論文後。
存放這部具爭議性的論文的電腦在一個角落,在右邊有一疊狐狸骨頭,
在左邊有一疊狼的骨頭,而在中間,有一隻巨大的、正在舔嘴唇的獅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論文的題目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誰是你的指導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