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雅家的可樂(是紅貴賓)
真的好乖好有家教
都不會亂叫
而且也不怕生
就說可樂來姐姐這邊
牠就會過來給我摸
而且只要叫牠進袋子裡
沒有主人允許牠都不肯出來
我還拖牠出來
牠又縮進去
超無辜的啦

沒圖沒真相
但我忘記帶相機去學校了

我期待阿妹、可樂、小乖跟逼逼相見歡的那一天

今天穎儀回學校
我說小柯都記到手機裡了
還是忘記穎儀要回學校
所以我們在118吃了山寨歐姆咖哩
聊了一大堆關於牙齒要好好保護的事情
因為只要聊到"鬆動"
我們小柯就超緊張的
還有裝金牙假牙
拔智齒
整個晚餐都在聊牙齒@@

去師大的時候
有隻狗狗好可愛哦
因為他剪頭髮頭圓圓的好像柴犬
一問才知道是博美
而且主人沒有要停下來得意思
可是牠聽到我們兩個大喊好可愛哦
牠突然回頭跑來我腳邊聞我
可能我今天有狗味
你看
髮形影響一隻狗多大!!

1201凱傑說要去吃復興南路上的燒烤
1218是小雯口中的第二個死亡禮拜五
因此我們要去吃公館飛機餐
要去的請記得報名哦
整個很揮霍!

最後
讓我們給焦慮到爆炸的玉蘭花
一個愛的鼓勵
即使都走到118了
還要帶memo紙用口試的東西
禮拜一一切會順利~放心

==================================

一直講的咒語實現了
要相信安靜的力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