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寶貝來台北
就是最開心的時光
寶貝回去
就是空虛的開始~哈
你們說是不是呀?
然後我們又會期待著下禮拜的相聚
好像是比較沒這麼可憐的牛郎織女!
我想牛郎是小傅織女是小小柯~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搞笑
就硬是不想搭同班公車去師大跟火車站
因為每台公車都到師大
但只有15號會到師大也會到火車站
所以我就說
好啦~不然這樣好了
下一台來不是15號小小柯你就上車
這樣就不會一起搭車了
到師大的公車爆多大家知道吧
幾乎每台來國北的都會到師大

結果...燈燈燈燈
來了15號
你說..不是上天注定是什麼..你說說?

所以他們又再次搭上沒話講公車
一起前往師大跟火車站

講到小小柯
我又要數落他了
今天走在118的時候
有個阿姨說
"帥哥幫忙一下
車子卡住找不到施力點拉不起來可以幫忙一下嗎"
凱傑當然馬上就去幫忙把車拉出來
而且也有讓阿姨先出來
但此時此刻的小小柯
居然插著手在旁邊看

然後吃飯的時候
飛掉了筷子套子
我以為是我的趕快撿
結果是小小柯的
我說你是不是那種飛掉就算了也不會撿
他說反正它都想離我而去就讓他走吧
什麼跟什麼

我想各位訓練小小柯的專員們
既然他已經會講話也會頂嘴了還會自誇
那下一課要教小小柯的是
"助人為快樂之本"
ㄟ~小小柯如果國考考這題作文
我想知道你會寫什麼

雖然玉蘭花說
如果一直給鞭子不給紅蘿蔔他怎麼會成長呢
但除了玉蘭花跟凱傑大家還是會給他鞭子

今天妞和珮庭他們帶著兒子跟孫女們去家聚
我也參一腳
因為我吃飽才知道我的孫子是誰
是那個有緣的學弟
同月同日生的學弟

杏子豬排
真的好好吃
而且就在快到杏子之前
我遇到了2MORO學弟
小傅才再說我們好久沒看到他了

學妹的那個豬排好好吃哦!!
而且齊聚碩一碩二碩三的好處就是
對於八卦與謠傳可以全盤性的了解
結論是
碩二最多秘密了!!!
而且都用代號不太清楚誰是誰
反正聽就對了XD

學妺說
對小傅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
哈哈~不錯不錯
是氣質正妹的一半
對我的第一印象是親切
聽說他們都會推一個人"去問小佩學姐啦"
哈~怎麼這麼可愛
學長姐又不會吃掉你們

我要謝謝珮庭媽媽的DNA貼紙
我很喜歡^^
高雄你們去
阿信記得幫我多拍幾張就是了

最後我要用我在公車的車身看到好大一幅廣告寫的句子勉勵大家
"公車可以等,真愛不能等~伊莎貝爾"

P.S但我還是希望公車也可以不用讓我苦等半小時以上
有時候真的受夠72了
因為背小白背學長姐的論文和背我那放了石頭的包
我的肩膀都會好多條紅紅的
每次到隔天起床我都還以為我是烙枕=.=

P.S2
問:
在從事小小柯所謂"論文創作活動"時
為了不要牽一髮動全身
或為了讓結果出來好看
會不會寧願說點小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